事情是這樣的,我們生活的好朋友7-11,推出了open小將後,感覺生活隨處可見open將,上個月7-11又推出拿手的集點活動,據說加20元可以換到open將系列的小玩偶,拿到集點卡後,認真地觀察到底可以換什麼?這時候出現了一個讓我很震驚的角色,如下圖所示:

1.bmp  

圖片來源:7-11官網

我真的,真的忍不住,對著那隻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說:「請問您哪位?」我知道我的年紀已經超過對著物品講話的年齡了,但我真的壓抑不了澎湃洶湧的心情,我一直以為我很瞭解open將系列人物,粉紅色的小桃,白色的條碼貓,但我真的不知道這位個頭比別人小,造型像小紳士卻又看不出在賣什麼的老鼠,7-11的代言人物有老鼠,這樣不太好吧?!

於是我很認真地查了一下,這位仁兄叫小竹輪,意思是叫老鼠來賣關東煮嗎?我不懂,不過自從發現小竹輪的蹤跡後,我整個迷上這個邊緣人物,我從小就是個很愛打抱不平、充滿正義感的孩子,班上如果有一些比較隱形的同學,我都想跟他們玩,我不喜歡有人被冷落(當然有些咖真的太怪的話,我也不會勉強的),同理可證,我對小竹輪一片赤膽忠心,我好希望他被大家注意啊!

我滿心期待換到小竹輪,首先不講跑了幾個店才換到,7-11的集點活動真的這麼熱烈嗎?但是上天總是愛跟我們開玩笑,我換到的是條碼貓,基本上我除了對把自己弄成粉紅色貴賓狗造型的小桃有點偏見外,我都OK,所以也就把條碼貓乖乖收好。

但一日跟我姐、外甥女Carina(人物分析請參閱:新品發表:孩子們的嘉言錄+行為紀實 )聊到7-11集點,提起「我忍不住對著集點卡大喊您哪位」的故事,大家呵呵笑,Carina(相關事蹟請參閱:從出生就開始當兵的嬰兒~可瑞娜狠媽怪招一:不平等條約促成不平凡的小孩狠媽怪招二:遙遙無期之乖寶寶集點券爽嗎?小ABC勇闖台灣小學陽光小孩~丁丁 【03/28更新】 )說她比較喜歡條碼貓,約定好如果她換到小竹輪再跟我交換,結果命運真的安排她在活動最後一天換到最後一個神秘小盒子,而且打開一看就是讓我魂縈夢牽的小竹輪!

她換到小竹輪的那個星期我天天加班,很晚回家,我姐說Carina每天吵著要找我,姐姐問她到底找我幹嘛?結果Carina說:「我很想讓阿姨親自問小竹輪您哪位嘛!」

小朋友真的很有幽默感耶!哈哈!

但小朋友自從發現小竹輪可愛之處,打死不肯跟我交換,哼!說話不算話!

c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隱形狗的朋友
  • ㄟ 我們成為好朋友的原因
    不會是因為我是邊緣人物吧...
  • 不要這麼敏感嘛~
    我好像說過你為什麼這麼吸引我
    因為你很...可~笑~
    這是讚美啊!
    為身邊的人製造歡樂,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!
    愛你~

    clintw 於 2009/05/05 23:03 回覆

  • 隱形狗的朋友
  • 呵呵 有時當個邊緣人物挺酷的, 會被用紅圈圈圈出來 :)
  • 呵呵,就知道你喜歡這種感覺
    你也很愛玩「威利在哪裡」的遊戲吧!

    clintw 於 2009/05/06 18:31 回覆

  • beautholic
  •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,不過坦白說,我也是屬於邊緣型的耶!噗~
    Carina超可愛~很久沒讀到有關她的新文,一讀就開心!
  • 邊緣就是主流啊~
    那天去買7-11的紙杯
    看到小竹輪就特別開心
    眼睛直接忽略OPEN將,呵呵!

    clintw 於 2009/05/10 21:47 回覆

  • OPEN小將
  • 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大專輯 發片倒數2天!
    預購熱烈 熱銷最後5000張 趕快行動!
    預購加贈獨一無二OPEN小將限量口罩
    專輯內附OPEN小將野餐派對盒,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+CD,OPEN魔法健康舞教學秘笈紙上教學版,一次完整收集!
    另外超值再加贈7-ELEVEn神秘點數10點 開心 OPEN!
    60秒MV搶先看!!
    http://www.openopen.com.tw/blog/blog.asp?id=88161
    11月4號全台發行